香港上環德輔道中
244號東協商業大廈
3樓(接待處)及2樓全層

電郵 info@pruden.com.hk
電話 +852 2507 8333
傳真 +852 2531 8888

我們的成員

服務優勢
"藉著敏銳和精確的評估 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決策"

覆蓋公營及私營領域
提供專業可靠服務
服務公營機構超過20年

服務公營機構超過20年
二十多年來,我們一直為公營機構提供建築測量及相關服務,客戶包括屋宇署、房屋署、建築署、房委會、市區重建局及港鐵公司等政府部門和半政府機構,參與及完成他們所推行的眾多項目和計劃。

提供全方位的樓宇勘測服務
我們的服務涵蓋公私營界別的各類型樓宇及建築物,亦包括特別用途項目,例如醫院、大學、懲教所、隧道、墳場和碼頭等。我們亦參與落實各種公共計劃,包括公共屋苑的品質檢查、市區重建計劃受影響住戶的賠償事宜、狀況勘測的獨立審計工作以至樓宇漏水調查等。


建造更美好的社區
我們獲屋宇署委聘超過十年,為香港多個地區的僭建物清拆進行識別、檢查、評估和監督。我們的顧問曾參與協助房委會的長者維修自住物業津貼計劃,就不同申請提供客觀評估,並預計維修保養的成本。我們還曾就多類不同政府場所,從公共衛生間到政府辦公大樓等,建議和設計傷健人士無障礙通道。自港鐵公司於1994年開展中環線擴建項目起,我們就一直為其提供服務,對港鐵沿線及延伸區域範圍內的所有樓宇進行狀況勘測。此乃確保鐵路網工程圓滿完成的重要環節之一。能積極參與建造更美好的社區,我們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