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環德輔道中
244號東協商業大廈
3樓(接待處)及2樓全層

電郵 info@pruden.com.hk
電話 +852 2507 8333
傳真 +852 2531 8888

我們的成員

服務優勢
"藉著敏銳和精確的評估 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決策"

臨危受命
快速掌控
  重建項目管理
西貢安達臣道

縱使時間緊迫 仍能準時竣工
安達臣道重建項目進行至中段期間,我們才獲委任為其項目經理,在緊迫的時間表下,我們面對巨大的挑戰。原來契約規限著項目必須於一年內完成,但當時仍在進行地基工程。我們申請延長的完工期,為項目爭取更長建築的時間。我們的項目經理憑著豐富的經驗和傑出的管理技巧,妥善集結資源、嚴謹監察項目進度及其每一個細節,確保每項工作都如期落實執行。最終,按新定的時間表內依時完成了,良好的工程質素讓客戶感到十分滿意,同時成為我們的推動力。


針對繁複的土地事宜 制訂合適方案
有關的租契條款包含不少强制性要求,增添了項目複雜性。首先我們必須處理鄰近斜坡的安全問題,並需於短期內將部分地盤用地修復,以配合政府公路延展計劃。再者我們亦要遵守景觀要求及嚴格的樹木砍伐規限,這些因素都可能嚴重影響工程進度。因此,我們迅速集結相關的專家,包括運輸工程師、景觀師和樹藝師,組成工作專項團隊,集中資源及精力處理各項事宜,全力以赴,務求令項目準時完工。

組建完備專家團隊 高效完成項目
我們針對項目的需要,組建了完備的專家團隊,他們經驗豐富,具備建築設計、結構工程、測量、項目管理、機電、工料測量、景觀及土力工程等方面的專業知識。憑著有效管理及無間斷的溝通和合作,迅速調動資源,順利完成這個難度甚高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