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環德輔道中
244號東協商業大廈
3樓(接待處)及2樓全層

電郵 info@pruden.com.hk
電話 +852 2507 8333
傳真 +852 2531 8888

我們的成員

服務優勢
"藉著敏銳和精確的評估 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決策"

專業獨到見地
捍衛最佳利益
  油站搬遷及重建的
  專業發展顧問
西區薄扶林

專業立場堅定 無畏面對權威
因政府需要興建公路,將我們的客戶位於薄扶林油站納入其收回官地計劃之中。作為客戶的專業土地顧問,我們匯集了交通工程師及岩土工程專家,研究可行的工程方案,以避免收回官地為客戶帶來的影響。經詳細研究後,我們代表客戶對收回官地計劃提出反對,不幸遭行政會議駁回,但我們立場堅定,繼續支持客戶向法庭提出司法覆核,並提供專家觀點作為佐證,最終獲判勝訴。


以先進技術 斜坡下建造油站
基於商業考慮及與政府維持良好的關係,客戶撤回了對政府提出的反對,並著手制定油站遷移計劃。及後,客戶在公開賣地中買了一幅在相同路段的地皮,我們在建築設計以及申請所有官方審批文件方面作出了全面的配合。由於地皮位於一個陡峭的斜坡腳下,因此需採用特殊的建築方法、進行大量的岩土工程及加入額外的安全工程。作為規劃顧問及項目經理,安全是我們首要考慮的因素,而儘管這是全港最昂貴和建築技術最為複雜的油站,我們仍能妥善將成本控制在合理水平。

發揮專業精神 全情投入
工程期間,受到猛烈的颱風和暴雨侵襲,地盤附近發生山泥傾瀉。雖然天氣極度惡劣,但我們專家團隊的成員,其中包括認可人士、結構工程師、土地顧問及項目經理,在極端天氣下即時趕往地盤進行檢查和評估。得知地盤並無嚴重受損,工程進度不會受到重大影響後,我們才放下心頭大石。這證明了我們事先進行的岩土鞏固工程及預防措施,雖耗用了不少時間和資源,但對於提高安全性是絕對需要及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