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環德輔道中
244號東協商業大廈
3樓(接待處)及2樓全層

電郵 info@pruden.com.hk
電話 +852 2507 8333
傳真 +852 2531 8888

我們的成員

服務優勢
"藉著敏銳和精確的評估 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決策"

積極協商
  全面溝通
    尋求共識
      創造共贏
元朗鰲磡石

簡單項目 牽連複雜問題
此項目是建造一個能覆蓋和服務西部通道區域的主要公共發射站。副總監梁江華女士提及此工程時表示:「遠遠出乎意料之外,一個流動電話發射站的設計及安裝居然牽涉相當多方面的團體及事宜,包括古物古蹟辦事處、電訊管理局、屋宇署、城市規劃委員會、地政總署、村代表、祠堂及區議員等等。」


主動提出 積極跟進 釐定方案
與其他流動電話發射站項目不同,這個項目選址是位於新界西一個座落於古物古蹟辦事處的管轄範圍,必須先得到古物古蹟辦事處的批准。此外,雖然我們已獲得法定審批及正式通知文件,並已送達及展示,但附近村民因擔心影響風水,突然提出强烈反對,使工程停滯於起步階段。我們深知此發射站對客戶網絡及該區發展的重要性,因此設法解決問題,我們主動提議另覓選址,在徵得客戶的同意後,積極在附近地區尋找,終找到三個條件適合及技術上可行的位置。


溝通配合協調 最終達成共識
在選址過程中,我們不但邀請有關團體包括村民、祠堂代表、區議會成員和電訊管理局代表等參與,亦在各個團體之間進行了大量的溝通及協調工作,聆聽他們所關注的事宜並作出適當回應及行動。由於最終選址鄰近城市綠化帶,針對此情況,我們立刻適當調整了發射站的實質位置和規模。經過我們協調及詳細解釋計劃後,各方終於就新的選址和工程設計達成共識。

Quote
梁女士說:「這項工程雖然極富挑戰性,但我們盡力克服重重困難,帶來極大的滿足感。發射站已於2011年開始運作,其天線的高度更為當時全港之冠。」